close
我真的是太開心了
郭老師真的是我的救星
她答應我要改成績了
只要我交一個3500字的報告
然後再幫她們系上維護網站
這樣就可以了
喔~~yes
我真是太愛郭老師了
老師真的是佛心來的
下星期二之前一定要把報告寫好
老師說要寫得有條理
不可以只是複製網站上的
她還告訴我以後做事要謹慎
外面是很險惡的
並不是每個人都像她這麼好的
嗯,這些話我一定要好好記住
這也是給我自己的一個教訓
以後凡事要小心謹慎不可馬虎
做任何事一定要用心
經過這次的事件
相信我以後在待人處事方面
都會大有進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