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你在

任何節日對我來說都沒有意義

沒有你的笑容和擁抱

再暖的冬天也覺得心很冷

即使我的手不冰

我也好懷念你那溫暖的雙手

忘記並沒有想像中的容易

越是想忘記

腦海裡的影像越是清晰

我以為我不會捨不得

我以為自己走得很灑脫

只不過這些都是我的自以為

要再找到一個這麼了解我的人

談何容易

我只想一直這樣想著你

我害怕見面之後會捨不得離開你

所以我害怕見你

但是卻又好想見到你

我的心這輩子

要再怎麼找到像你給我

澎湃洶湧

我愛你

永遠在心中的最深處

傻傻的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