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休假休太多是一件不好的事
我現在都凌晨快天亮才睡
然後睡到下午才起來
我已經完全日夜顛倒了
現在精神這麼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耶
真是糟糕

明天希望老師可以讓我成績及格
要不然我就真的要延修了
今天去郵局領不在家沒領到的掛號信
上面居然寫著"延修生註冊通知"
我瞬間傻眼,難怪那個行員一直偷笑
我還想說她是哪條神經線沒鎖緊
一個人在那邊笑得那麼high
結果是在嘲笑我,真是三條線
簡直是丟臉丟到家了

眾神明啊,我又要來拜託祢們啦
請祢們一定要給我保祐
明天一切一定要順順利利的
啊不然一天到晚在msn上面跟媽祖求籤也不是辦法
媽祖今天給我的籤是:

言語雖多不可從
風雲靜處未行龍
暗中終得明消息
君爾何須問重重

這個意思大概是叫我靜靜等消息吧
叫我不要一直問啦
祂可能每天一直被我問,問到煩了

話說媽祖很忙,每一間的都是
我問一首籤詩問完要過很久祂才要理我
然後剛開始的籤詩一次就三個聖茭
之後都一直怒茭跟笑茭
可能我問的問題太難回答了
所以才會抽不到適當的籤詩來回答我啦

不過真的有差耶
之前我不論怎麼打電話發簡訊
老師不理我就是不理我
可是我才祈願過沒有多久
老師就回我簡訊了
喔,媽祖,我真是太愛祢了


總之明天希望老師可以給我六十分,及格就好
希望一切很順利,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