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似乎忘記了,當我把自己氣得半死的時候,那個罪魁禍首卻一點事也沒有

為什麼每次遇到事情的時候,想堅強,但眼淚卻就這樣掉了下來

我有很多話想說,可是,瞬間腦子裡卻一片空白,我急了,所以哽咽了

我痛恨這樣軟弱的自己,我討厭這樣無能為力的自己,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用

什麼時候才可以改掉這種毫無防備的個性,什麼時候才能學會好好保護自己

我討厭這樣的惡性循環,討厭那些讓我無力招架的事,討厭那些人的自私自利

我沒有很大的野心,我不需要別人有多重視我,明爭暗鬥並不適合我

我只想做好自己該做的,這樣就夠了,我不要自己不快樂的做自己不喜歡的事

我不要自己不快樂的去接受那些我極不想接受的事,那樣會讓我覺得自己很虛假

如果有人要跟我說,這世界就是這樣,弱肉強食,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

那麼,我選擇淘汰這所有的一切,得到全世界又如何,問問你們自己,你們快樂嗎

我討厭那些大道理,討厭忍耐一切不公平的事,忍耐,是為了成功,但這不是我要的

如果成功要用虛偽才能得到,那麼,我不要成功,我只想做平凡的自己

你們說的那些我都知道,可是我只想做我自己,別再對我說些大道理,別再說是"為我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