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一個失婚的女人,獨自撫養著兩個女兒
他,婚姻不幸福的男人,為了兒女而不敢離婚
他們,因工作而認識,卻也從此結下了不解之緣


那天,她告訴我,她似乎對他動心了,但是因為她知道被人背叛的滋味,她不願,更不想做破壞別人家庭的第三者,但他告訴她,他的老婆早就先背叛了他,所以他也有權選擇自己要跟誰在一起。

這樣的心態,是愛還是報復,明知被背叛而不願意放手,無力阻止老婆的外遇,卻在另一個女人面前哭泣,而她,也終於無法克制自己的感情,陷進去了,陷進這不該發生的婚外情。

每次他心情不好時,就會打電話給她,然後他會開著車去接她,買了一打啤酒,兩人一起到HOTEL去,喝著酒聊著心事,然後是兩個寂寞的靈魂互相擁抱,缠綿過後,他送她回家,而她也再次的被空虛所包圍,再次習慣性的失眠。 

為了他要創業,她辭去了原本的工作,跟他一起打拼,常常忙到三更半夜,她回到家,兩個女兒已經睡了,日復一日,女兒們不再叫她媽媽而是叫她阿姨,反而是叫阿姨媽媽,因為阿姨常常去照顧她們;甚至到了最後,看見她也不再叫她了,母女們就像陌生人一樣,她說她內心好煎熬,想多點時間陪陪女兒們,卻不忍心看他一個人辛苦的打拼。

終於,她跟他說,她要另外找工作,她想要有穩定的收入,想要有正常的上下班時間,但他卻不願意放她走,他說他只能信任她,還說願意給她多一點薪水,只希望她不要離開,於是,她又沈默了,現在的她想走也走不了了。

她因此而心情不好,每天都不給他好臉色看,他們開始冷戰,她不願意一走了之,想等他找到人再離開,但他一點都沒有另外找人的打算,他固執霸道的硬是將她強留在他身邊,她有苦難言,夜裡難以成眠,只能找人傾吐內心的無奈。

原本因為寂寞而愛上對方,卻也因此讓自己陷進了萬劫不復之地,事情並不單純,現在的他,變得可怕,她說想要自己開車上下班,他不肯,每天早上依然是去她家樓下等她,等不到她就一直打她的電話,或是一直按她家門鈴,此刻他已經失去理智,為了留住她,無所不用其極,她想讓他找不到她,卻害怕他現在極端的個性,萬一他做出對她家人不利的事,那她該怎麼辦。

聽見這樣的事,我著實被嚇到了,我以為,至少他不會做出什麼傷害她的事,卻沒想到他是如此恐怖的人,他曾經因為一個人欠他錢,而叫他一些道上的朋友去打那個人,打得進了醫院,知道此事的她,深深覺得害怕,原來她錯看他了,他居然是這樣的人,這也讓她更加想要逃離這個惡魔的身邊,但是,她有著太多的害怕、不知所措,日復一日的痛苦著,卻無法逃離...........

電話那頭的她,哭著,而我,也跟著她哭了,為什麼我只能一再無力的看著朋友痛苦,卻什麼也不能為她做,我只能陪著她一起哭,默默的為她祈禱,希望她有一天可以逃離那個人的身邊,好好跟家人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她,一個和我交心的朋友,有任何開心不開心的事,都會跟我說,而我有任何不開心,她也會抱著我跟我一起哭,她永遠都是我最好的知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