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6  20:48 被妳的電話吵醒,妳說妳覺得妳的他不再關心妳,妳覺得他外面有別的女人,我知道妳是個敏感脆弱的人,我也只能輕聲的安慰妳,相愛的兩個人要互相信任,不要一直懷疑對方,情侶之間相處久了,感情會慢慢的愈來愈淡。

或許有時他會不小心忽略了妳,但是妳該學著去體諒對方,而不是三不五時的質疑他外面是不是有女人,相信我,沒有一個男人受得了這種經常性的懷疑。坦白說,雖然我自己的感情並沒有很成功,而我也不是愛情專家,但是要看得出來一個男人對妳有沒有心,那並不是一件難事,一個不愛妳的男人,不會在妳累得在車上睡著時,不時轉頭看妳有沒有睡好,一個不愛妳的男人,不會在妳嚷著肚子不舒服去洗手間出來時,神情緊張的問妳有沒有好一點、要不要吃藥。

在妳覺得他自顧自的往前走都不轉頭關心妳的時候,妳要明白,他是把空間留給我們這對許久未相見的好朋友,妳沒看見,當他終於可以跟妳一起並肩走在一起時那開心的模樣,而我走在你們後頭,感覺你們是那麼的相配,那麼的愛對方;而妳缺乏安全感,只要他對妳有稍稍的忽略妳就要不開心,這實在不是一個有智慧的女人該有的行為。

在我安慰了妳許久許久,並且說了今天跟你們相處之後對他的看法,妳終於稍微安心了一點,而那時,已是將近晚上十點,我嘆了口氣,感謝老天,我可以繼續補眠了。

3/17清晨07:12再度接到妳的來電,妳泣不成聲的告訴我,妳真的沒有把握,妳覺得他人在妳身邊但心卻不在,妳害怕有一天他不再關心妳、不再愛妳,妳害怕失去他,聽著妳哭得如此心碎,我的心也跟著揪在一塊,我既無奈也不捨,為什麼妳就不能給自己多點信心也給他多點信任呢?

妳說,我說的那些妳都知道,可是妳還是很不安,不知該如何是好,一夜輾轉難眠,妳要我打電話問他外面有沒有女人,而我答應妳我會打給他,但是我只會要他多關心妳一點,畢竟我終究無法去干涉你們的感情。

一整天,妳一直打電話問我打電話給他了沒,但是我得上班呀,我不是愛情專家,也不是職業愛情顧問,我也是領人家薪水得做事呀,那一整天說實在的,我有點煩有點累,心情不是很美麗,但我不是怪妳,我只是要妳多點理智、多些冷靜,這樣歇斯底里的妳真的一點都不可愛。

妳的心病我醫治不了,我只能叮嚀他要對妳多多關心、多多包容,我不知道他嘴裡說著好但心裡是怎麼想,但我也只能硬著頭皮的請他對妳多多體諒,畢竟要一起走一輩子的人是你們兩個,我這個朋友除了安慰妳、開導妳之外,其它的我插手不來,希望妳可以過得快樂一點,不要把神經繃得這麼緊,這樣有一天妳真的會生病的。

相愛的兩個人,除了包容,更不可以因一時生氣而說出做出一些不理智的行為和言語,不要小看一句氣話的殺傷力,一句話都足以造成終身的遺憾,希望你們都要多想一想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