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有個人送東西來給我
看到我的桌布圖案~彎彎的

然後就跟我說~彎彎畫的厚
我就很開心說~喔!!你也有在看彎彎喔
然後他就說~沒啦!!我同事以前是她(彎彎)的男朋友,彎彎本人很漂亮喔


啥會.............(謎之聲:該不會是攀親帶故來的吧!!)
(os:這麼說他看過彎彎..........切~~~故意跟我炫耀....不要命)


不過他也沒理由騙我
我跟那個業務也沒有機會常接觸
我連他姓啥叫啥攏"嘸知影"咧
可能性很大
暫且相信他好了

我也好想看彎彎本人長啥樣子
超想去她跟丞琳的簽書會
可是~~~我嘸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