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個念頭想,世界不一樣。
本篇文章引用於作者:雪寶畫畫碎碎念←請點擊此處觀賞文章


那個整天寫憂鬱文的給我進來看
看你的文章看得我都憂鬱起來了
還懷疑,就是你,那個整天路過都閉著眼睛的傢伙


其它人也可以參考參考啦
做人就是要每天開開心心的嘛
不要整天都沈浸在悲情裡
醬子臉都變悲情了(整天臭臉會讓人退避三舍)
看得我也悲情起來了(僅限於看到時的三秒)
不過沒關係,還好我很會自high

今天早上我本來心情非常非常差
趁著大廳沒人的時候
還偷偷的小哭了一下(被刺激到)
不過那是因為我太需要發洩情緒了

後來我看到 霸主 的blog之後
就這麼在冷清的大廳"狂笑",結果掃地阿姨一直看我,哈哈
我覺得人在不開心的時候,就是要找一些可以讓自己開心的事物
醬子才不會一直沈浸在不良情緒中,悲情久了可是會生病滴
啊不然就自己悲情就好,不要po在blog上面,讓大家跟你一塊悲情
(嗯~~偶爾可以啦,但請不要每天或常常,那會讓人受不了)

我逛啊逛的,就逛到雪寶的blog了
看完之後,覺得很有道理,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能有所收獲
雪寶的blog也很不錯,大家有空可以多去逛逛

以後有看到好文章會再跟大家分享滴
(咦...今天怎麼都在分享,啊我的靈感咧...)



小小預告:明天要出去遊玩...ㄎㄎ,希望明天是好天氣,這樣我才可以拍很多很多照片回來給大家看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sk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